《法律风险防范及中小企业惠企政策》讲座成功开讲

发布时间: 2021-12-15    来源:

10月28日下午,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联合会员单位山东睿扬律师事务所共同组织的《法律风险防范及中小企业惠企政策》讲座在山东思恩思科技企业孵化器成功举办,四十余家科技型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首先由山东睿扬律师事务所胥京敏律师就企业经营中的风险防控进行讲解。胥律师对企业在用工过程以及合同管理等方面法律风险防范具有丰富的经验,通过例举大量真实案例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经营中存在的法律风险问题以及如何有效防范这些法律风险。

山东睿扬律师事务所惠企政策高级顾问景晖围绕 “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等惠企政策以及企业经营者面对的问题与惠企政策的关系向参会企业进行了宣讲解读。

会后,参会企业代表和专家就各自企业的风险防控和政策规划进行讨论和交流,两位专家根据每个企业目前的发展阶段和经营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指导企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专家耐心细致的讲解帮助企业理清了经营思路,赢得了参会代表的一致肯定。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人才创新创业是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的重要职能,未来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也将继续围绕企业注册、员工招聘、办公场所、投融资对接等方面开展不同类型的专题讲座,为高层次人才在济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