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促进会荣获2021年度济南市“双五”创建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 2021-12-15    来源:

12月3日上午,济南市民政局在龙奥大厦G1105举行2021年度市管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暨“双五”创建示范单位授牌会议。会上,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被评为2021年度社会组织“双五”创建示范单位,这是继2020年促进会荣获济南市级5A社会组织后喜获又一殊荣,也是对促进会党建工作的再次肯定。


 近年来,促进会在各级部门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统领工作全局,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党建工作与人才工作同频共振、互融互促。一是切实加强党组建设。与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党支部、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党总支人事人才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历下区行走的党课等学习教育活动,打造单位党史教育文化墙,营造浓厚党史学习氛围;二是创新开展党建活动。组织开展了庆建党百年,抒爱国情怀”—高层次人才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百年恰风华,奋进新时代高层次人才巡回宣讲等系列党建主题活动。三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济南市民政局带领下,促进会协同理事会单位山东省农科院赴甘肃省临夏州交流东西协作发展工作,加强两地合作,弥补发展短板,实现两地优势互补,积极推动东西两地协作发展。

下一步,促进会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新高度,深入推进促进会党建工作,向强特色、树品牌方向谋划更高的发展路径,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切实维护好这份荣誉,为实现济南人才工作新突破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