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促进会被授予济南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联盟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 2022-01-27    来源:


12月17日下午,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在北京理工大学前沿技术研究院举行济南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工作会议。市科协主席衣光军、副主席胡辉,及相关区县科协、济南离岸基地海外创新驿站、济南离岸基地总部空间、合作空间及济南离岸基地联盟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促进会坚持“激励创新,鼓励创造,扶持创业”的宗旨,四年来围绕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海外人才合作交流等方面与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基地紧密合作,汇聚了一批高端人才智力资源,促成一批优质海外项目来济创新创业,促进会被授予“基地联盟成员单位”。


促进会专职副秘书长汇报了促进会招才引智工作情况,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聚焦聚力打造招才引智知名品牌,不断发挥市场引才揽才职能,促进人才引进和人才项目对接落地;为广大人才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全方位服务和助力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为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