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促进会入选“2022年山东省企业品牌创新成果”

发布时间: 2022-10-31    来源: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山东省企业品牌创新成果名单的通知》,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申报的“‘创新创业·筑梦泉城’社会责任创新”成功入选“2022年山东省企业品牌创新成果”!

       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着力在人才项目引进、创新创业服务、政产学研合作交流、人才政策宣传推介等方面进行打造和深耕,完善了人才招引、成果转化、政策落实等服务链条。

       促进会主办首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并连续承办三届,从大赛官网设计升级,项目征集,区县、园区、机构对接洽谈,到各预赛区比赛,总决赛会务、评审、颁奖,新闻媒体宣传报道等各个环节全面参与。大赛以项目落地和高端人才引进为重点,每年赛事期间依托区县、功能区、重点园区、企业和第三方中介机构等,在大赛网站和各预赛区发布人才、技术需求信息,开展项目对接交流,提高项目落地率。目前,促进会正积极承办第五届大赛。

       五年来,促进会积极打造以“宣传—对接—服务—落地—服务”为链条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为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发布技术以及人才需求,帮助企业在全球范围内解决生产运营中遇到的难题,为企业和人才来济创新创业提供舒心、放心、安心的优质生态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