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人才专家到访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

发布时间: 2022-10-31    来源:


       10月19日下午,第四届“双创”大赛落地人才、马来西亚MyEdu人工智能机器人研究中心主任陈图川教授,中东欧中国科技交流协会会长矫超等一行来访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济南海外创新驿站荷兰·埃因霍温驿站负责人高岩、山东怀思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阳、中东欧中国科技交流协会黄建翔陪同。

       陈图川教授作为马来西亚第四代华裔,参加了第四届“双创”大赛并获得三等奖,于2021年9月在济创办了山东怀思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次来到济南的陈教授表达了对济南重视人才、热情服务、极具包容性的认可。同时他表示,将不断推动中马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为济南人工智能领域创新型高层次人才培养做贡献,深化产学研用,培育新型数字化人才。

       矫超会长作为第五届大赛北欧(匈牙利)赛区项目召集人,带来了驻匈牙利大使对本届大赛的赞誉和匈牙利科扎尔米什莱尼市长的问候。他表示,大赛使济南与北欧在科技人才交流合作上产生了紧密联系,将不遗余力宣传济南,做好匈牙利与山东济南市搭建友谊与人才交流合作的桥梁。

       于旭波秘书长对到访的人才专家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促进会情况,推介济南人才政策,解答本届大赛相关事宜。促进会将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高层次人才作用,以“搭建平台、服务人才、促进发展”为理念,通过承办大赛、组织学术交流、讲座沙龙等多种方式在海外揽才、政策推介、成果转化等方面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