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落地项目路演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0-31    来源:


       为促进第五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落地项目与金融资本对接,服务济南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拓宽高层次人才融资渠道,解决高层次人才及科创企业“融资难”问题,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于10月25日下午举办第五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落地项目路演对接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山东红桥投资集团、仁理基金、同科晟华、济南科技创业投资、海格投资、建设银行、齐鲁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代表现场参加。
此次路演活动共邀请8家第五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落地项目参与,项目包括:“流场-温度场协同优化的生物质能源智慧粮仓研、国家一类新兽药海立停的创制与产业化、精密谐波减速器国产化、公共应急救护可移动多功能心肺复苏智能辅助系统、在线智能缺陷检测系统、纳米分离式制冷机、弹性纺融非织造材料的开发、全自动激光焊接系统”,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现代农业、医养健康等领域。

       路演现场,各路演嘉宾围绕项目优势、人才团队、市场份额、产品前景和融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推介,投资机构一一从关键技术、投资价值和发展趋势进行分析把脉。在会后对接的过程中,投资机构与企业做了更深层次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未来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人才创投联盟将进一步放大人才、产业、资本的集聚效应,更大力度服务各类人才创新创业,全力聚焦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人才生态环境,在人才引育、资源对接、优化生态等方面精准发力,不断提升人才工作服务水平,为济南市科创金融改革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