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25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锤炼党性修养、汲取奋进力量,推动“红领泉才”党建品牌建设得更有力度、深度,6月21日,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组织单位党员、群众在长清区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促进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于旭波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走进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了“泉城播火光照长清”、“国难当头浴血抗战”、“同仇敌忾共筑长城”、“坚如磐石迎接曙光”、“奋起自卫欢庆解放”、“遍地英雄不朽丰碑”6个展厅,重温了那一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和革命先烈们的浴血奋斗历程。

老一辈共产党人不畏牺牲的忘我精神和执着的革命信仰鼓舞和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群众。在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初心广场,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于旭波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厚植爱党、爱国、爱民情怀,坚定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参观学习,更是一次触及思想灵魂的深刻洗礼。将以此次党性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承好、发扬好革命精神,永葆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

“红领泉才”党建品牌创建打造以来,促进会有效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和工作效能,发挥了党建品牌的辐射和示范带动效应,积极推动了党建工作与单位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