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双创”人才座谈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7-25    来源:

   在济南首届“海右人才节”期间,市委人才办举办了中国(济南)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展。为进一步服务人才,助推人才队伍建设,助力企业交流融合6月30日,“双创”人才座谈交流会在奥盛大厦成功举办会议由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秘书长于旭波主持,邀请10余位“双创”大赛优秀落地企业、部分科技型企业的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活动并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国家级、省级重点人才工程和济南市人才政策“双30条”有关情况;与会高层次产业人才也围绕企业发展情况、工作开展情况、政策诉求等方面展开发言和交流。

促进会秘书长于旭波对积极参与大赛成果展参展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相关筹备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大赛成果展集中展示了大赛开办以来的引才成果和创新载体建设成绩,为下一步高层次人才引进、青年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有更多创新创业群体参与进来,促进会将积极承办好第六届大赛,为济南市人才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于旭波同时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的“万人下乡、千村提升”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号召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驻济高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社会组织等积极投身“千村提升”强村富民工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动城乡融合,实现共同富裕。为此,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向会员单位及个人发出倡议,期待大家积极参与,凝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农业强市强大合力。

6月中旬以来,首届海右人才节(以下简称人才节)系列活动陆续开展。济南以城市之名邀约天下英才,设置专属节日礼敬人才,策划组织了5大类206场活动,展现了济南求贤若渴,愿意与天下英才共享发展机遇,帮助人才创新创业的诚意与胸怀。此次市“双创”人才座谈交流会作为206场活动之一,促进会也在着力做好相关服务,积极搭建政府、高层次人才和用人单位之间合作沟通的桥梁,为推进实施人才强省会战略、激发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提供有力支持。

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作为全市最具影响力的人才社团组织之一,始终秉持“搭建平台、服务人才、促进发展”的理念,积极搭建政府和高层次人才、用人单位沟通对接的桥梁纽带。下一步,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社会组织联系服务高层次人才的独特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市人才事业发展贡献新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