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理工与安莱全面合作 推动学校培养专业人才

发布时间: 2019-03-28    来源: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

  

济南理工学校赵俊山代表学校与安莱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阚有波签署合作协议

3月22日上午,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与安莱(北京)汽车技术研究院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第五届中国汽车诊断师大赛场地设施承办和诊断师培训基地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本次大赛分为新能源汽车、商用车、乘用车、服务营销四大类,通过理论比赛、实操比赛、命题演讲比赛和实景演练的形式进行。

据了解,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作为山东省规范化学校,汽车专业为省级示范专业,本次合作将会提升学校汽车专业行业影响力和知名度,通过和行业专家交流加强专业和行业的联系,了解汽车后市场发展趋势和企业人才需求,推动学校汽车类校企合作的深度和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为中国汽修行业的“草根精英”创造机会,打造中国汽修专家的晋升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