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26    来源:

            

  各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至10 月24日在北京胜利召开。习近平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提出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的行动指南和思想武器。

  十九大报告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奋斗目标,实现了党的奋斗目标与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的高度统一。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阐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深刻变化,明确了党和国家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确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理论指引和根本遵循,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一次里程碑式的伟大飞跃。

  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证,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现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作如下通知。

  1.切实提高对学习的认识。各支部务必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支部带头,书记挂帅,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不让一个党员在学习上缺课掉队。

  2.学习内容。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所作的政治报告,以及全会通过的中纪委的工作报告和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党章。现阶段学习材料主要靠各支部从报纸、杂志以及各类媒体自行收集,以后,代理党委将根据学习需要和上级党委的安排陆续下发。

  3.学习形式。党支部委员会要先学一步,以集中学习为主;党员的学习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以自学为主。要科学安排时间,解决好工学矛盾,以学习带动和促进各项工作。

  4.学习时间。自现在起各支部要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地组织党员进行学习,到新的学习通知下发后再按新通知精神继续深入学习。

  5.各支部要密切掌握学习动态,注意发现问题和总结先进典型先进经验,及时上报代理党委,以便进行推广把学习不断引向深入。

                             中国共产党济南市人才服务局人事代理委员会

                                                 2017年10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