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 组织开展“行走中的党课”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5    来源:

为感受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追寻先辈足迹,体验奋斗历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18日下午,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组织单位党员、职工开展了一次“行走中的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先后寻访了济南府城建情况泉水书房、青未了、大宾第、百年赵树堂等“红色”地标,领略老济南城的风貌城市的变迁通过全息投影、声控系统、橱窗投影等现代艺术形式,以新的视角、方式深情回顾了刘谦初、王尽美、邓恩铭等早期共产党人在济南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荣事迹。用图片说话,用艺术表现形式,更加直观地展示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让每名同志躬身入局参与到那段血雨腥风的红色历史之中。在“边行走、边打卡、边学习”的过程中聆听红色故事、感受红色力量、探寻红色精神。

“行走的党课”是促进会党史教育环节的重要内容,促进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践相长、知行合一,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

在行进中,促进会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力开创济南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