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济南市第二批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21    来源:

各区县委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农业农村局,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社会发展部,南部山区组织人事局,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组织人事处: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高端智力支撑作用和平台效应,依据《济南市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建设管理办法》(济人社发〔2019〕33号),经区县主管部门遴选推荐,相关市直部门现场考察,并在专家评议,办公会集中酝酿,名单公示的基础上,决定设立济南正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济南市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

望各入选单位认真制定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紧紧扭住企业发展的关键环节,着力解决技术瓶颈问题,充分发挥重点企业、特 色产业的辐射带动作用,围绕乡村振兴拓展专家服务范围,积极申报国家、省专家服务重点项目和省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不断推动本地及周边地区美丽乡村建设。

附件:济南市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名单

中共济南市委组织部 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南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2月31日

分享到: